top of page
A_202939.jpg
2024YQ主視覺資訊頁_0.jpg

高中|希尼爾事務所

04_希尼爾事務所.png

 希尼爾源於英文Senior High School,每一位「希尼爾練習生」在進到事務所後,將會經歷門徒訓練,接受真理的教導、品格的塑造、能力的培養,也學習應用真理、參與服事、建造教會。

同時,事務所也打造一個專屬青少年的平台,提供多元學習的資源,讓練習生們一面被訓練與建造,能夠展現自我、發揮才能、挖掘夢想;一面也透過這個平台外展接觸、經營禾場、影響社群。

讓每一位「希尼爾練習生」經過希尼爾事務所的塑造,能夠「站穩根基,發現命定,不畏強權,持守純正信仰,活出美好靈性,充滿信心,勇於冒險,多方發展,被訓練而擁有實力(十力)—學習力、思考力、創造力、生命力、團隊力、溝通力、承擔力、整合力、問題解決力、企劃與執行力,成為能建造教會、奉差前往、影響世界的國度人才!

進一步能在這個充滿挑戰的世界中「出道」,成為脫穎而出的卓越新世代,也成為震撼世界(Youth Quake)、有影響力的關鍵人物!

「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,總要在言語、行為、愛心、信心、清潔上,都作信徒的榜樣。」—提摩太前書 4:12 

Youth Quake

青年人就是這個世界的未來

《Youth Quake》是一個專為青年人打造,充滿創意、熱情與活力的平台,每年三到四月,我們舉辦《Youth Quake校際新創藝大賽》,透過以校為單位的各項比賽,凝聚中學校園的青少年學生們,一同為校爭光,這不僅在大屏東地區掀起一股熱愛校園的浪潮,同時提供了一個機會,讓青年學生們的潛能、創意與才幹有了發揮與發展的空間,讓他們能勇敢的站在台上展現自己,信心能以突破!

 

此外,Youth Quake校際新創藝大賽也注重學生的品格,在活動的過程中,不斷鼓勵學生擁有正確的價值、美好的品格、正面積極的態度,也將愛校園的心向外延伸,學習關懷社會,關懷有需要的人。

 

2018年是Youth Quake第十年,今年我們將邁向下一個十年,Youth Quake將持續提供一個專屬青年人的平台,讓青年學生以校為榮、為校爭光,帶著美好的品格與態度發光發熱!我們相信「Youth Quake」,青年人能夠震撼這世界,青年人就是這個世界的未來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