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主任牧師

葛兆昕牧師,於2012年就任成為
屏東和平教會第四任主任牧師。

兆昕牧師渴望倚靠神的大能,順服聖靈的引導,按著基督對教會的定義與藍圖來建造屬主的教會。兆昕牧師看重強本外展,重視會友靈命的建造與門徒訓練,致力於按著正義分解真理的道,幫助弟兄姊妹對信仰有純正的認識,扎根神的話語,在有系統的教導與門徒訓練中,靈命不斷成長成熟。

兆昕牧師也強調教會在大使命、大誡命及文化職任上的責任,鼓勵會友回應上帝的呼召,接受差遣,進入世界,外展佈道,在各處顯揚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,成為萬民的祝福,並在實體的生活與虛擬的網路社群中,都起來成為牧者,建造教會,發揮影響力,成為一間創造歷史、撼動世界的「使徒性教會」,見證耶穌基督,直到地極!

笑臉_封面_01.jpg

兆昕牧師亦會在他的粉絲專頁《我的昕觀點》中,以聖經真理來回應生命與生活中的許多問題,並與弟兄姊妹在線上互動。若你想更多了解牧師的「昕觀點」,歡迎點選連結,按讚、追蹤並分享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