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Logo_1_白.png

我們的故事

南台灣的一道光

和平教會於1952年成立,是一間熱情活潑、更新突破、關切人的生命、渴望祝福這世界的教會。

 

第三任主任牧師-葛順天牧師於和平教會牧會超過三十年(1981-2012),在期間帶領教會領受聖靈的洗禮與更新,轉型成為「小組化」的教會。爾後,葛兆昕牧師接任教育牧師,父子二人同心建造教會,注重會友靈命的造就與信仰的傳承,積極興起下一個世代。

 

我們相信兒童與青少年都有建造教會的能力,便開始了青年崇拜、兒童崇拜,並建立「Youth Quake」平台,進入校園,得著這世代的年輕人,也打造「思麥特(Smart Kids)」品牌,接觸大屏東地區的兒童與家庭。

2012年,第四任主任牧師-葛兆昕牧師就任後,致力於門徒訓練、興起領袖,看重教會的建造、經營與發展,並帶領各個牧區轉型成為「五大教會」-兒童教會、青少年教會、青年教會、職青教會、成人教會,各教會皆有專責的傳道人,期盼會友皆有「建造教會的思維與講究」。

如今,和平教會有超過1,000名的會友,然而,教會-基督身體的建造永遠沒有終點,其中的豐富與奧祕是我們探索不完的,和平教會渴望基督不斷向我們啟示祂自己,我們也不斷的追求對基督有更深更廣的認識與經歷,按著祂的旨意建造教會,長大成熟,邁向完全!

 

和平教會也期待在這個充滿挑戰、急遽變化的世界中,興起時代性的屬靈領袖,站在關鍵的位置,帶來關鍵性的影響力,成為一道極大的光,照亮南台灣,影響整個華人世界!

bottom of page